醉酒当鸽

世间真假皆我所求,苦与乐都可奉酒。

【嚯哈哈】爱而不得

#嚯哈哈个人向

#文不对题系列

那个人是嚯哈哈心中的引路灯。

尽管他们年龄相差无几,这也丝毫不能影响嚯哈哈把他当成信仰的事实。

“将军。”

一声将军,不仅代表着两人上下级的身份,还暗示了两人宛如鸿沟一般的距离。

魔杖事件后,嚯哈哈去魔法学院进修了。

他不想看将军失意的样子。

等嚯哈哈的魔力精进一步后,他迫不及待的来到想念多时的人的面前。

和印象中并无多大差别,只是看起来……更加倒霉了。

我一定要不会让将军失望的!抱着这样的信念,嚯哈哈一次又一次的破坏星星球,让很多不起眼但很重要的零件消失了。

但还是被宅博士和他五个养子找了回来。

而他…也一次又一次的让将军失望了。

“你弄坏这些东西有什么用?真是太令我失望了。”男人没有如同以往那样暴跳如雷,只是沉默,好像已经认同注定失败的命运。

我又令将军失望了…都怪我太没用了…如果,如果我再厉害一点儿,再厉害一点儿!

“嚯哈哈。”

男人一声呼唤拉回了他的神智,接着给他下达了任务。紧接着以发电站为首,所有能发电的最关键的东西都不见了,就连核/电/站/也不能幸免。

“这次的侵略计划一定能成功!”

几乎所有潜伏在星星球的怪兽都出动了,一时间造成了很大的麻烦。

却不想又被宅博士捣了乱。

“失败不是你的错,只怪敌人太强大了。”嚯哈哈是第一次看见这个男人在他面前大哭,心里满满的内疚。

我居然害将军那么伤心…都怪我…都怪我一早没有解决宅博士!才害将军失败!

宅!博!士!

带着这样的执念,嚯哈哈狂化了。趁着超人们不备,他劫持了宅博士,而五超人一时都束手无策。

“宅博士,你一再害将军失败!如今,将军流下了伤心的眼泪,我不会放过你的!”手里魔杖一扬,一个魔法阵就快落下,眼里满是狰狞的快意,“你要付出…!”变故陡生,魔法在小心超人的救援中射/偏了。

宅博士被救,狂化的嚯哈哈面临着四个超人的怒火,一场恶战也开始了。

巨大的魔法弹被磁力链截住,却因祸得福分裂成很多个小魔法弹,一时间群众们惊慌失措,尖叫不止。

嚯哈哈狞笑着发出更多魔法弹,开心超人和小心超人也被爆炸的烟雾阻碍了视线。他偷袭小心超人得手,却被开心超人打飞,就地打了几个滚以后迅速站起又和开心超人碰撞一次,退远后早已汗水淋漓。

哼笑几声,嚯哈哈用仅剩的魔力发出一个魔法弹佯攻五超人,实际上却是冲着保护核/反/应/堆/厂房的安全壳去的。紧接着嚯哈哈就被开心超人的铁拳轰入地面,狂化也因此解除。

这下…应该不会让将军失望了吧。

嚯哈哈,于xxx年xx月xx日被/捕/入/狱。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